Wednesday, April 23, 2008

爱猫者~

我是个百分百的爱猫者。不过这并不代表我不爱狗。只是比较起来时,我对猫的喜爱胜出我对狗的喜爱上三倍。。。

所以,如此深爱着猫的我,为何现在正听着我家的猫那有点凄凉又超级可爱的叫声呢?

原因只有三个:
(一)家里生小猫了,以免发生意外,所以把小猫收在笼子里。
(二)小猫是很容易饥饿又渴望母爱的生物,所以,每天的某些时候,我会把大猫放进笼子里。
(三)我家的猫不爱被关,好像有claustrophobia一样,一被关就很不安分(虽然平时也乖不到哪里去。。。)

(一)+(二)+(三)= 一只很乱的大猫

了解了吧?所以呢,我并没有虐待动物喔~只是尽了主人的责任而已。。。

好了,我要去拯救我那开始抓纸皮又撞笼门的大笨猫了。。。

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