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5, 2008

电视迷。。。

我超爱看电视。由于最近在家里闲着没事做,所以几乎每天都看上三个小时的电视。不过呢,有时看电视是一种很吃脑力的事情。

为什么呢?

举个例子吧。昨天我原本打算10点看CSI的,但是去看INFO时,我猛然发觉在同样时间STARWORLD要播GHOST WHISPERER。这让我很困扰。

要看哪个才好呢??这可是个天大的问题呢。。想必一个爱看CSI和GHOST WHISPERER的天才也给不出个答案吧。。。眼看10点就快到了,心里莫名的慌张,天啊,该怎么办好呢?

困扰了接近五分钟的我,突然灵机一动,想出了PROS AND CONS 这个计划。所以,就进行了一个简单的测验。

测验结果:

GHOST WHISPERER:
PROS: 很刺激,由于故事是每集连接的,便能顺利的跟着故事的发展。而且又能看看主角如何解决那些来向他寻求帮助的幽灵。
CONS: 有点恐怖。里头的幽灵有时太恐怖了。对心脏不好。
ADDITIONAL OBSERVATIONS: 如果今天没看,必须等到星期六才能看重播的。

CSI:
PROS: 看到了这集的广告,似乎跟平时的故事不太一样。很值得一看。
CONS: 故事并没那么刺激。
ADDITIONAL OBSERVATION:星期四就有重播了,而且还重播几次呢!!

测验结论:GHOST WHISPERER 比较值得一看,因为我等不到星期六看重播的。

看!!是不是很浪费脑力呢?

哎,一个电视迷最大的愿望莫过于希望自己能够平平安安的看完一天自己想看的节目。。而不要遇上这种困扰的问题。

电视之神啊,请保佑我天天都能看电视吧,我打从心底感谢那发明电视的伟大之人。请给我力量天天看电视,谢谢您了。。。

好吧,我要去看电视了。>_<

1 comment:

sansan ^^ ~~~~ said...

haizz...wan watch a movie..also think such much...pei4 fu2 you already...and even write in into a blog lui...haha..my mind come out a words...(wu liao)...kakaka^^i think now u wan to find me and kick me already...kaka^^..then i better run away d..bye bye^^but happy that u got a blog..so that i can know when u have sadness..and when u have happiness...kakaka...